大家好 我叫馬克 我就像現在很多年輕人一樣 想去澳洲打工旅遊 但因為很多事情而遲遲無法實際行動 對於澳洲始終存有一個夢想 只能默默的在台灣關心相關的事情

 

而我關心的方法非常實際且真實 因為我有一個很要好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目前正在澳洲打工旅遊 他跟他女友是從去年(2013)的九月出發 所以直到現在已經在澳洲生活了超過半年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跟他們聊上好幾小時的LINE 因此對他們的生活知道的非常清楚

 

我寫這個部落格的目的有兩個 第一是我覺得他們是很白癡很搞笑的情侶 一定要把他們的事情記錄下來讓大家知道 第二是他們跟我講的事情我覺得很多都是像我這樣的人會想知道有關於澳洲的事情

 

在寫之前 我想先介紹他們兩個 讓大家認識認識他們

 

男生曾經沒有補習自己念書考上一間不錯的學校 所以在一定的程度上非常自負 因此據女方的說法 他非常的大男人 認為自己都是對的;女生則是一個很沒主見的人 幾乎所有關於她人生重要的事情都是別人(爸爸或姐姐)幫她決定的 因為沒主見所以很欠罵 被罵了以後她心情不好脾氣就很暴躁 所以據男方的說法 她非常的大小姐

 

他們倆個的姓氏雖然不同 但巧的是如果翻譯成英文第一個字母都剛好是T 因此在以後的文章中 我會以T男(姓T的大男人);T姐(姓T的大小姐)稱呼他們倆個

 

根據T男的說法 T女最大小姐的事情是 只要去一間餐廳 如果只點一、兩道菜她會不開心 不管她餓不餓 吃不吃得下 因為在T姐的觀念中 去餐廳就是要點很多菜 整體看來比較有感覺

根據T姐的說法 T男最大男人的事情跟本無法一一列舉 因為從頭到尾 從他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 所有事情都很大男人 基本上就是他認為他做的事情都對 T姐只要一有不同意見 T男的碎念模式就開始啟動

 

他們倆個的互動 不能用一般情侶的模式去衡量 因為他們會互罵髒話 舉個例 T姐在煮飯 T男在看電影 T姐會對T男說 媽的 你不會來幫我切洋蔥嗎 T男切完洋蔥後 很想回去看電影 但T姐又叫他把刀跟沾板洗一洗 T男就會邊罵操你媽然後邊洗刀跟沾板

 

這個部落格的開張有一半也是他們的意思 他們希望讓想了解澳洲的人能多了解這裡的相關資訊 因為他們當初在來澳洲之前 也是看很多來澳洲的背包客在網路上分享才得以知道很多資訊 省去很多麻煩 因此他們會來看這個部落格 如果對他們的經驗有甚麼疑問或是想問的問題 歡迎留言 他們都會樂意幫你們回答 當然 因為T男太大男人了 所以我想回答問題的應該都是他吧

 

就這樣 一個關於現在正在澳洲打工度假的白痴情侶的部落格正式開張...

 

 

 

WP_20130914_009

(難得一見的野生無尾熊近照 難得 是因為來澳洲的背包客 很多都是在動物園才會這麼近距離的接觸無尾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australia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